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色

(2010-10-26 16:24:38) 下一个



我们美丽的小镇


秋天的魅力是用色彩体现的。
 

住在加州时不觉得,那里一年四季常绿。秋天的时候,偶尔地看到某一条小路上的枫叶红了,或是银杏树叶金黄了,都要驻足赞叹一番观赏一番。 

美东的秋天是最美的季节! 前年我第一次在秋天来到美东,就惊讶于这里秋天的成片成片的红黄紫绿,五彩缤纷色彩斑斓。搬来之后便一直盼着秋天! 

秋风起了,可树叶还是绿的,看到树林里斑斑点点的黄色树叶,等不及想看枫叶红时的艳丽。到路边的树木也开始一点点黄了,可我家后院的枫林依然翠绿深邃。心急的我直嚷嚷要去纽约州的山顶上观红叶,可是,每周都有事拖累,观红叶之行便一周周向后移。 

蓦然一天,在夜里冷风清啸之后的清晨,站在阳光房里举目望去,是什么在清晨的阳光里闪着耀眼的橘色?是我盼望已久的红枫叶! 

我家后院的枫叶



近景



再近点儿

周末的下午,小镇有慈善募款的跑步,带着来我家体验生活的中国留学生一起融入跑步的洪流,一路上,几乎每个人都在惊叹,惊叹这秋色的美丽!





秋天的湖光山色



女儿拍的落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天早上发现,美丽的秋叶,加上阳光,再加上一点淡淡的雾,远远的看过去真是美不胜收,picture perfect! 好喜欢你女儿拍的,孤单的叶子有点落寞,但外围的水圈加了点调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