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FBI的Secret Agent秘密探员

(2010-09-20 08:23:19) 下一个

不知是不是前一阶段找工作广发履历表的原因还是其它,我的伊妹儿信箱里有一封看上去是FBI寻募人才的信。 

第一行字就是“FBI Special Agents may be needed”(需要FBI特殊探员)。接着告诉我FBI的秘密探员大约可以领取的年薪,然后是“It's challenging.  It's exciting.  It's hard work.  And it's worth it.  

哈,我一看好兴奋,不知道为什么FBI竟然看上了我,头脑里立刻出现《Mr. & Mrs. Smith》电影中布莱德皮特和安洁里拉裘莉酷酷的样子,还有很久以前就迷上的那个超级酷的007庞德先生。 做特务哎,好刺激哦!我几乎忘了自己的年龄,好像又回到风华正茂的青春年月,自己沉浸在想像中,各种化妆术易容术还有一把小巧的左轮手枪……欲罢不能。 

吃晚饭的时候,在餐桌上,我把收到FBI的伊妹儿之事说给大家听,儿子一听,说:“哇, 妈妈,真的吗?那真是令人激动!”女儿说:“是不是像Jacky Chen在《Spy Kids》电影里那样的?但是,妈咪,你不会武功哎?你真的行吗?”我仰起头:“我可以学呀,就算武功不行,我还可以用枪啊……不过,我肯定不会杀人!所以,我还是不去算了。”餐桌那头的男人终于忍无可忍,开始嘲笑我:“得了得了,你还做什么秘密探员?FBI肯定搞错了,你把那封伊妹儿拿出来给我看看……”  

嘿,瞧不起人,我打开电脑调出伊妹儿给他看。头一篇看完,他哑口无言!我得意啊:“怎样?我怎么就做不了特务了?没准儿我就有做特务的天份!人家FBI就是知道, 觉着我大老远的从硅谷来到新州这个乡下,就看中我了……” 

你等等!过来仔细看清楚了!这里写着什么?他指着伊妹儿最后的一行小字“This email is an advertisement from Criminal Justice Degree.com” . 感情这是网上政法学校的一个广告。我颇为失望,不过还死撑:“就算是广告,你怎么没收到?可见学校也知道我可能适合学习这门课,有做FBI秘密探员的潜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吗,这电影公司到现在还没发现我这人才,我急!:)

QQ, 中秋快乐!

嘿嘿,九月豆,我仔细想了想,还是这里比较好玩。

祝大家中秋佳节合家团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海云:我有个好友的先生曾在FBI做了二十几年,我可以帮你推荐一下。不过呢,做了美丽厉害的 FBI Agent以后,你的隐私就会变的很重要,因为你已经成了为国效劳的人。这样我们就读不到你的好文,自私地想想,还是决定劝你别去,弊多利少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海云,我真以为你要去了呢?我有同事确实被招收哦。
中秋快乐!
康无为 回复 悄悄话 超强的形象思维和想象力,确实是写小说拍电影的人才——“各种化妆术易容术还有一把小巧的左轮手枪”!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博君一笑。谢谢三位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ZT "LOL, 海云太可爱了,哈哈!"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Must be younger than 37 and ready for physical (violence :)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LOL, 海云太可爱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