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秋

(2010-08-31 06:25:52) 下一个

在经历了酷暑、雷雨的美东夏天,我还没来得及回味,我的心还在我那玻璃屋顶上随着淅淅沥沥的雨点低吟,语音缭绕之际,蓦然定睛,不远处的树林中那俘获我心的深绿竟然被大自然涂上了点点黄金!

我飞奔出屋,扑向那黄绿相间的林深之处,抬头顾盼,驻足旋转,好像要挽留与我刚照一面就要溜走的夏季,却又是万分欣喜地迎接空气中隐隐的秋天的气息!我依稀记得上一个秋季,在这个花园之州里我曾经如何陶醉那金秋的美丽!

清风吹过,扬起我的发丝,轻拂我的脸庞,一片树叶起起伏伏高高低低地随风舞蹈,我被这树林的温柔环绕,为一季的远离所伤感,也同时为另一季的接近而感激! 秋意

秋意

在一阵清风吹过

停留在绿色的树叶间

斑斑驳驳

闪闪烁烁

告诉我变换着的时节

金黄

在一阵细雨飘过

骤然闯进了深绿中

迷迷蒙蒙

飘飘忽忽

滚动刹那间心的悸动

迷惑

在你短暂的变幻里

到底是生命的延续

还是旅程的最终

清清醒醒

难得糊涂

欢迎你!渐渐聚拢的秋

夏雨

夏天的雪花

秋荷

(摄影:海云夫婿)

海云更多的博文:

  • 随我去看羊...我的美东乡村生活
  • 夏*秋
  • 我家后院邂逅黑熊宝宝
  • 新州的第一次家宴和加州的第一家访客
  • 致命情人
  • 介绍三家我家附近的特色咖啡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ncjcc的评论:
    谢谢夸奖,我转达了。:)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荷花和它的倒影,优雅的美。你先生的摄影技术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