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少年歌王和歌后

(2010-05-26 08:21:04) 下一个
(你需要先到下面的音乐连接,暂停一首歌的播放,才能清楚地听另一首歌)

今天的孩子们(
Teens)喜欢的歌手中,一位加拿大的小男生和一位美国的小女生被他们誉为流行歌曲的少年歌王和歌后。如果你不知道他们是谁,没关系,回去问问你家里的孩子,他们肯定会告诉你这两位歌手所唱红的歌曲。 

记得第一次看我十岁大的女儿冲到电视前急着要看那个叫“Justin”的男孩子,



我也好奇坐下来和她一起看,男孩子一张稚气犹存的脸,满可爱的笑容,棕色的头发,阳光的神情,让我有种回想当年的感觉。
 Teen的儿子喜不喜欢这位少年歌手,儿子说:“It’s okay! 小女生更喜欢他!我还是比较喜欢B.o.B   。哦,对了,那个Miley Cyrus很多男生喜欢她。不过,我觉得她太……” 儿子的意思是这个女孩太过成熟,没想到我一向以为太过成熟的儿子会嫌女生太过成熟而不够清纯,哈,挺有意思的小男生想法!于是,我随手翻了一首Miley Cyrus唱的The Climb听了一遍,倒是蛮喜欢她的,想不到十六、七岁的小女生能写出和唱出这种人生的境界!也许真是女孩子早熟吧! 

这两位歌手年纪差不多,Justin十六岁,Miley十七岁。十六岁的男生还是单纯的孩子摸样,十七岁的少女却已是风情万种。小男生至今仍和妈妈住在亚特兰大;小女生却是刚刚花了三百多万在洛杉矶买了买了栋豪宅准备独自搬入。Justin承认至今还没有真正的爱过,Miley 正和一位二十岁的大男生在密运中。 

Justin Bieber199431日生,加拿大籍少年歌手,居住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20091117日发行他的第一张专辑——My World 他的偶像是迈克尔·杰克逊, 喜欢打架子鼓的他,也喜欢跳舞,弹吉他,钢琴、小号样样都拿得起。 

喜欢吃意大利面和中国餐饮的Justin,12岁时就获得了当地歌唱比赛第二名,07年底和他的母亲在YouTube上传的自己影片和翻唱歌曲, 被多伦多的一家名为 Rapid Discovery Media公司发现,在YouTubeMySpace申请了帐户和制作,编辑和推行他的影片。后来又被Scooter Braun和歌手亚瑟小子(Usher)看中, 08 年签约安东尼拉雷音唱片。在奥巴马就职典礼庆祝会上担任表演嘉宾。现在更是很多重大的场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包括“美国偶像”上,他也现身演唱!

  这里是他的成名作:宝贝。  

女儿非常地迷他,还问我:“妈妈,你喜欢Justin吗?”我回答:“如果我小时候看到他,一定也和你一样粉他!” 女儿似乎并不满意我的答案,我只能叹:唉!岁月的沟壑啊! 

Miley Cyrus中文好像翻成麦莉。原名是Destiny Hope Cyrus(命运·希望·赫拉)出生于19921123 。相对Justin, 她的歌星之路更加平顺!

 

生于美国田纳西州(Tennessee)Miley,在家里的农场长大。她的父亲是著名的美国乡村歌手--Billy Ray Cyrus,他曾凭歌曲《Achy Breaky Heart(疼痛的破碎之心)》红极一时,也是知名电视剧《大都市小医生》的男主角。她遗传了她父亲的唱歌和演戏的天分,不但会唱歌、演戏,还会作曲,她的成名作是05 年她在美国迪士尼频道的电视剧《孟汉娜》(Hannah Montana)她饰演女主角,剧中的歌曲全部都是她自作自唱的。麦莉据说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每周都会和家人到教堂作礼拜。(儿子做鬼脸大笑说:她?她会去教堂?)  

  

这部电视剧《Hannah Montana》在美国非常火爆,播放开始就吸引了540万人收看,迪士尼顺势推出剧集的原声碟《Hannah Montana》。而在HOT 100单曲榜中,原声碟中的六首全部都上榜,让《Hannah Montana》成为1991Nielsen SoundScanNielsen BDS数据统计系统启用以来,拥有上榜单曲最多的一张专辑。不仅如此,迪士尼还将这部剧集的游戏版权卖给任天堂,任天堂为它设计了两款游戏,包含吉他和鼓点的节奏游戏,Wii版则是伴随音乐按键的舞蹈音乐游戏。

  

我第一次听她的歌就是这部剧集中的插曲,当我知道那首蛮好听的歌曲出自一个十多岁的小女生的手笔和嘴巴,我由衷地佩服这个女孩子的天赋和领悟力!就凭这点,我看好这位仍属“Teen”的女孩,如果在艺术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将来一定能创作出更多更感人的作品。

  

如果你家和我家一样,家有“Teenagers”,空闲的时候和他们一起谈谈这两位歌手,听听少男少女的歌声,也许不仅能拉近你和子女的距离,自己也能从少年人的歌声中受到些许的感动和领悟!

 

The Clim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ncjcc的评论:
I like Taylor too.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呵,我的女儿也不喜欢Miley Cyrus. 她也是更喜欢Taylor Swift. 我跟女儿差不多,也是更喜欢Taylor Swift.
同意cncjcc,也是觉得Taylor长相更清纯,唱的歌更有味道。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知道女儿为什么说Justin Bieber声音像女生了。我家两个女儿都不是很喜欢Miley Cyrus,比较crazy about country singer, Taylor Swift. Does your son like her better? She seems more "pu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