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的婚姻经得起婚外恋的冲击吗? 四

(2009-12-31 09:03:05) 下一个

"伤口还在那里,但是我们比以前更好。”
— Diana,
戴安娜,女 46, and Will,威利,男, 46

1995
年,当戴安娜观看欧普拉有关女人和不忠的男人结婚的脱口秀时,她不能克制的有种庆幸和自信的感觉,感谢上帝,她想着,我不像那些不幸的女人。


戴安娜相信她大学时代的甜心今天的丈夫韦利是忠实的。韦利是一家非营利机构的医生也是周末乐队的演奏手。即使这般认为,戴安娜又想也许检查一下丈夫也不会有什么坏处。所以那天下午,她察看了丈夫的电话录音信箱,她发现一个她所不熟悉的女人的留言,那个女人的留言是关于如何和丈夫一起庆祝他的生日。“从那个女人的语气中我知道她说得是什么意思。”戴安娜回忆说“我呆坐在那里动弹不得,震惊、难以置信, 我几乎完全崩溃!”


那天晚上,当韦利回到家里,戴安娜一下跳到他的面前,哭着叫着质问丈夫为什么欺骗和背叛自己,韦利的态度却是令女人万分吃惊。“我放下了心头一块大石!”他说“她终于知道了。不是因为我伤害了她,更不是因为这是件可怕的事情,而是因为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机会, 一个终于可以面对我们婚姻中的问题,坐下来大家讨论问题的机会。这个时候,我终于可以对她说别再对我说我们之间没有问题,我们的问题已经存在好多年了。”


韦利告诉戴安娜早在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以后,他就感到妻子和他疏离了。有了孩子之后,她再没有时间可以分给丈夫。 戴安娜十分生气地回答男人指责他没有感激之心,因为她一边生养着两个精力十足的男孩子一边还要坚持夜班护士的工作。虽说嘴里不承认,内心深处戴安娜知道丈夫说的从某种程度上说是对的。虽说她还处在被丈夫背叛的无比的愤怒和失望中,她还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她说:“我是如此得受伤,我无法清楚地思考,我不停地问他是否爱她?我该怎么办?”


那天晚上她从工作的地方一连打了好几通电话给丈夫。他们把孩子托给了保姆,韦利又在一家旅馆租了间房间, 试图在那里呆上几天理清乱麻般的生活。他们夫妻都决定要挽救他们正趋于破碎边缘的婚姻。作为非裔美国人,他们夫妻俩都看到很多破碎家庭让孩子付出的惨痛代价。韦利有次帮助一个孩子托养中心的孩子们,他感慨:“那些孩子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不知道他们的父亲是谁。”戴安娜说:“我不想成为一个单亲的黑人妈妈,自己抚养两个孩子。因为所有的数据都显示那不会有个好结果。”


婚姻辅导从某种程度上给了他们帮助,但是戴安娜感到个别的心理辅导对她帮助尤其重要。因为那让她认识到如何从婚姻最初的天堂里的公主过渡到一个不再热情、没有了幻想的孩子的母亲。“那是我必修的一门课!从来都没有王子和公主永远幸福的生活,你放进婚姻中什么就从中得到什么。”她说。

戴安娜说她几乎花了十年的时间才真正又感觉到婚姻的如鱼得水般得自在, 才能再次相信她的丈夫。 那些日子里,戴安娜花了很多的时间陪伴韦利和他一起去周末的乐队,他在台上演奏她在台下观看。 男人说:“我想我也成长了,成熟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么自我中心。”以前他会和其他的乐队成员出外娱乐, 或是和狐朋狗友鬼混只在太太回到家之前赶到家里, 现在,他会推掉那些应酬多些在家里的时间和家里的成员共进晚餐。

今天的戴安娜说她和丈夫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了:“我喜欢他逗我开怀,我喜欢现在的我自己,也喜欢和我在一起的人。当我和他相处时,我相信我们比以前更好了。”

全文完
More from MSN Lifestyle Site Search: Get additional content on infidelity, getting through an affair, and marriage counseling.

§                        The Truth About Why Men Cheat

§                        Are You Having an Emotional Affair?

§                        30 Days to a Happier Life

§                        What Men Really Think About During Sex

§                        27 Things Every Woman Should Know to Have Better Sex

[Editor's note: This article was written prior to the recent events surrounding professional golfer Tiger Woods.]

你的婚姻经得起婚外恋的冲击吗? 一

你的婚姻经得起婚外恋的冲击吗? 二

你的婚姻经得起婚外恋的冲击吗? 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