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看牙医

(2009-02-15 14:08:57) 下一个

情人节又到了,我在等待,今年会是怎样的惊喜? 

当我们家里还没有小人或是小人小的时候,我总能收到来自大人的情人节礼物,小到一张卡片、一束玫瑰花,大到一架钢琴、一部汽车。等到小人上学了,我开始收到小人们自做的礼物,一个镶有心的镜框,或是一个画满了爱和花朵的图片….直到有一天忽然发现,情人节只有小人的礼物没有大人的礼物了,这样的境况好像持续了两年,大人竟然可以完全忘记这个世上还有情人节这回事了。当然,是可忍孰不可忍!抱怨过后仔细想想问题出在哪里?也许这个世上永远的情人很难有,老想等着别人来爱你,难免会有失意的时候。 

想清楚了,就容易了。不在等着别人来做情人,自己先学会做个好情人。“爱是恒久忍耐”,千真万确!! 

两年被遗忘的情人节又回到记忆中,就这样,每一年的这一天,我总会有大大小小的惊喜。 

今年的情人节的一早,我就被告知得去看牙医,清晨起来早饭都顾不上吃,就被拖到了牙医诊所,本来,我这个人牙齿特别健康,平日里六个月去牙医那里洗一次牙,仅此而已。只在好些年前曾有过一个小蛀牙。因为搬家换了个牙医,新牙医一看说我很久以前补的那个牙需要用新型的补牙技术重新补过,而且又发现了我一个新的小蛀牙。那是几个星期前的事了,没想到有人帮我订了补牙的医约,竟然让我情人节去看牙医。 

当我被牙医在我的左右牙床上各打了一针麻药,我一阵眩晕,情人节的字样早就消失在我的思绪之外,不久整个嘴巴都失去了知觉,我感觉一下子好像下巴颏掉了。而当牙医举着吱吱作响的小钻子在我眼前晃动的时候,我更加恨不得这一天赶紧过去,管它什么情人节不情人节!两个小时的“上刑”,我总算从牙医诊所的手术床上下来,接过护士递过来的一杯漱口水,我举到嘴巴跟前,却万分惊奇地发现找不到嘴巴,对着镜子一看,杯子就在我嘴唇之间,只是我的嘴巴那会儿完全感觉不到任何东西。举起杯子, 欲喝一口水,水进去之后又顺着嘴角流了出来,天啦,我整个像一老年痴呆! 

欲哭无泪啊!走出诊所,已过正午,竟然还有人问我:“你现在想吃什么?”我口齿不清悲愤满腔:“我还能吃吗?嘴巴都没了….” 本来还想说:“今天是情人节,你是不是故意整我?”想想算了,何必提醒他!还有,都这样了,这个情人节过不过也罢。 

下午被拉着去参加露营俱乐部的会议,会上大家七嘴八舌一讨论,我忽然发现那被麻醉打了结的舌头又灵活了,嘴巴终于回来了。傍晚时分,会议主持人说:“今天是情人节,不多耽搁大家时间了,情人节快乐!” 

回去的路上,没忍住,还是说了:“我这个情人节真够惨的!”那边嘿嘿一笑:“别急别急,马上就到!”说完,我们停在一个西餐馆前,原来人家早已订好情人晚宴,一顿烛光晚餐加一支玫瑰,使我这天临了才真正感到情人节的气氛。至于是不是别人别有用心让我饿了一天的肚子受了半天的罪,我也顾不上追究了。

 

情人晚宴

 

甜蜜蜜

 

岁月如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是的,知足常乐。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还是不错滴,知足常乐知足常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