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柠檬方块

(2008-10-10 08:22:33) 下一个

我一直喜欢柠檬方块的味道,那一方小小的甜点,甜里透酸,酸中带甜,还有着淡淡的柠檬香味,咬一口,下面的薄薄的酥皮底甜沁入肺,上面厚厚的柠檬黄清香袅绕。如果再加一杯有着浓浓奶香的拿铁咖啡,放飞你的思绪和空气中朦胧的水汽缠绵,你的心可以飞越千山万水,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无意中,在美国超市看见有配好方子的柠檬方块的料买,买回来试着照说明一做,半个钟头,就又尝到了那种甜甜酸酸、温温柔柔的滋味。

一边吃一边想:人生正如这小小的柠檬方块,在酸如柠檬的人生中加入一点糖,酸性的人生便有了回味;这酸是原色, 甜,却是靠人添加的,多少完全由你自己拿捏,所以,你的那块人生柠檬方块的味道全然取决于你手中的轻重。 

来,我们一起品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谢谢旁白。我也很喜欢你的那些游记和散文。感觉你满小资的哦。:)还记得很久前你贴过一张信箱的照片,让我浮想联翩。我现在也搬到PA小城,如果没记错的话,你我现在应该同在一个城市, 是吗?也许我们可以有见面的一天。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我也喜欢, 你在那个店买的?

我是你博客最忠实的读者, 虽然不出声。。。你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