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寻找美丽瞬间…记第二次圈子聚会

(2008-06-24 08:28:57) 下一个
这是好几周前写的,一直等大家的照片,最后只等到青鸟一张,我只好把自己那张也充数一下,现在贴出来,否则不久又要聚会该有新的文章要贴了!)  

周末,我们《中国人在硅谷》新浪写作圈第二次聚会,大家除了有吃有喝有聊之外,还增加了另一个娱乐节目:拍照。 

这次,不是像上次那样,傻瓜相机随便拍拍(有几张还是不注意时偷拍的,引起我们几个女人的连声‘抗议’)。这回,我们圈主阿超带上他的专业大长镜头高清晰度相机,为我们每个人(男男女女)站姿坐姿都拍个遍。 

人到中年,其实,再怎样都无法和自己的过去相比,就更别提与十几二十岁的美女俊男相提并论了。拍得哪个角度不对,不是脸上的皱纹显现,便是身上哪块赘肉凸显,总之,美丽早已成了过去式,别人不说,自己心里那声叹息却是长久的在心底回响。 

谁知咱圈主妙手回春,几句笑话,几个动作,从不同的角度发现我们各自最美的一面,噼里啪啦一气拍下来,那相片上的人似曾相识却又真真实实就是自己最想看到的那个我!岁月似乎倒流,不仅是那还有些朝气的面孔,最主要是那由衷的笑靥,如水中的涟漪,一圈圈的荡开去,笑声就这样不断的起伏,我们再一次体验什么是快乐轻松,什么是有缘相聚,什么是瞬间美丽! 

谢谢阿超高超的摄影技术,让我们每个人尤其是女人找回这种青春美丽的自信和感觉!虽然,我们已不年轻,可是,每当我们再次凝视着那个动人的时刻的剪影,我们可以对自己说:“感谢上帝!我们依旧快乐满怀、喜乐满腔!” 

阿超拍了一堆照片,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露脸,只有青鸟和我豁出去了,就全当作让大家娱乐,而且,我们圈主说了,敢于露脸的,下次还会为我们勇敢的“模特儿”服务!加上反正我的那张照已经作为我的博克封面照了,怎么着,你都看得到。(请口下留情哦,我们自信心有限的很。:)) 

其实生活也是如此,一天一天,似乎重复着平淡单调的日子,但是,如果我们都能用我们的心灵相机拍下那瞬间的美丽,生活的魅力就会在不经意中显现!正像一位诗人说的:这个世界不缺乏美丽,缺乏的是发现美丽的眼睛! 

自然大方,青春依旧

 

把我拍的比真人年轻,我这个乐啊。呵呵呵!感觉活回去了!有误导大家之嫌。请原谅女人的虚荣心。:)


  

再来两张吃的:

这张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甜饼,好看吧?也好吃着呢!

 

 

这张是我们圈主的小公主十一岁的小女生做的匹萨饼,厉害吧?!

  

新浪网中国人在硅谷连接:http://q.blog.sina.com.cn/svchine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