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寒。。。。十七岁诗选

(2008-06-20 15:09:38) 下一个



吹来了一个
清冷的黄昏
不见了
那一片
明媚的天地

我问
是我丢失了它
还是它离弃了我

寂静无语

只有
不明的星
只有
朦胧的月
只有
只有我
和抽象的你

 
(谢谢阿超的摄影作品,令我想起二十多年前写的诗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Notebook 电影也是我的喜爱之一。

所以才有朦胧诗之名词。周末快乐!
mizi 回复 悄悄话 读你年少时的诗,想起小说“NOTEBOOK”中的一句话,“Poetry wasn't written to be analyzed. It was meant to inspire without reason, to touch without understanding.”我一直觉得“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才是享受诗的最高意境。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