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8年中国之行 三。家。南京篇上

(2008-05-06 10:03:17) 下一个
因为有人急不可待,我只好把中国之行北京篇挪后,先上南京的回家篇。

前年夏天,我们全家回国探亲,在家乡南京为父母买了一个三室两厅的公寓房。去年三月,我一人回国把装修房子的工程完成(当然是交给百安居)包括选购好所有的家具,父母已于半年前搬进了新居,我这次回家乡,是第一次看彻底完成的新居。

家里那位“投资方”却是至今还没见过我们的这个新家,所以为了让他看到他“投资”的成果,我特地拍下一些照片,也让关心海云的朋友们看一看海云的娘家:

客厅

栋楼

庭院

玻璃墙后是父亲的书房

餐厅

厨房

父母的主卧

电梯间

海云的“闺房”

钟山

从父亲的书房和客厅的玻璃飘窗看出去,就是南京著名的紫金山(又称钟山),只是,我在南京呆了一周,只有一两天可以这般朦脓地看见山的轮廓和山顶上的天文台,大多数的日子里,浓浓的白色气体把窗外的郁郁葱葱的树木覆盖,我不仅看不到不远处的桃花谷中的六角亭,巍峨的钟山更是难得一见,父亲说那白色的气体不是雾是霾(污染)。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家哦!
恭喜获奖哦!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海云姐,我一直没有回宁,所以在你的图片里我回忆起南京的点点滴滴来,好想回家看看!问候全家好!期待南京篇下!!!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fangshaoer的评论:谢谢东方女侠!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ngxiaobaobao的评论:Xiaobaobao:多日不见,还好吧?今年回宁了吗?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咸菜~的评论:小咸菜,你的图片很可爱!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顶温馨好文!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海云姐,很高兴你获奖了!!好喜欢南京的家!我也很想家!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偶知道月牙湖。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唉。你知道月牙湖边的梅花山庄吗?离那儿不远。
jingpi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不是阳光嘉园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