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塔斯砍尼,我梦中的家园

(2007-10-10 19:59:51) 下一个

我来自遥远的世界边际

只为寻找那梦中的橄榄树 

却意外地邂逅了你:塔斯砍尼,

你的浪漫点缀着你的美丽 

那起伏的丘陵、彩色的景致

古老的城堡诉说着悠远的故事 

那倾斜的塔身、美丽的传说

风中的酒香飘洒着不灭的神奇

我但愿有但丁的妙笔
能写出神曲般的诗篇 

我多想有米开朗基罗的巧手

雕塑出大为般传世的巨作 

可是我呀,什么都不能够

空空的行禳伴着两袖清风 

我只能一圈圈地围绕着你

痴痴的仰慕着你的风姿久久不愿离去 

塔斯砍尼,我梦中的家园 

  Tuscany

比萨斜塔

梵蒂冈

塔斯砍尼的黄昏

独特的桥

意大利歌剧的圣殿

米兰


罗马

佛罗伦萨

威尼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