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伟哥和男人的心理

(2007-04-26 15:59:07) 下一个


刚从国内回来,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就去一朋友家赴宴,饭饱酒足便有点昏昏欲睡。意识迟钝中忽听有人提到“
Virago”, 打起精神顺声看去。 席间一刚过四十的朋友提及自打他四十大寿一过,他的伊妹儿里就不断地受到伟哥网路经销商的连番轰炸,看来奸商们都知道这男人四十一过,离用伟哥的日子就不远了。 

 这番说辞当然立马遭到另外几个已过了四十岁好几的男人们的否定。什么对什么嘛,个个是好汉,包括太太都上阵共同维护丈夫的尊严。 

 那刚过四十的朋友也不让步,把我揪出来 ,问我是否记得不久前在我家的一次聚会,我给大家出的几题有关夫妻生活的题目和答案。(见我的拙文“爱在昨日、爱在今宵”)我仍有点没睡醒的样子,旁边的几个曾参加过那次聚会的朋友七嘴八舌地开了腔。

 他的Point 是:你们当中难道没有需要用伟哥的吗?他甚至直指其中一位男士因为他对他们对夫妻上次的做爱是何时答案是记不清,既然如此,为何不用?他还调侃地说:“网上伟哥,三块五一粒,多便宜呀!三块五毛你就会有一夜春销,为何不try?  面对一片支支吾吾不清不楚的听众,他有点得意地转过头来对我说:“你知道吗,男人啊,要用伟哥需要先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因为,他得首先承认他自己不行了!” 

 他还真是说到点子上去了!我还真是佩服他这种坦诚的说话,说出至少是不少一部分男人的心态!

 我记得读过一篇文章,说美国男人as early as 二十九岁就有用伟哥的,他图的是一夜快乐,他为什么没有心理障碍?他年轻吗。还有报道说一老先生听说了伟哥的好处,为了一振雄风也去试用伟哥, 谁知心脏病发, 一命呜呼。他当然没有心理障碍, 为啥?他老了吗,早就认栽了。 确实很少听说哪个中年男人用伟哥的,不是吗?其实人到中年,夫妻审美疲劳,性趣却却者大有人在;加上生活和工作的种种压力,男人有心无力者也是只多不少。 所以我倒觉得伟哥是中年男人的福音!

 相对来说,东方男人的心理负担似乎是重了一些,不过,东方男人的责任心也是多一些。 在这种重压下,很自然就成了遮遮掩掩、羞羞答答,不行了还强说行,再进而转过头打击身边的女人。 中国自古就有形容女子“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说辞,从根本上不是一种褒义的说法。其实男人们这样说女人,是因为他们自己过了三十和四十,变得每况愈下,如日落西山,却反过头来说女人如何如何,说到底,还是为自己的不行而辩护罢了。(等着被男士们砸了。。。。哈哈!)

 有个夫妻恩爱营,是帮助夫妻相互沟通、重燃爱火的活动,当中提到夫妻性生活时说到平均每周做爱的次数, 正常的应该是:二十多岁和三十多岁的夫妻每周做爱两到三次; 四十多岁的夫妻每周做爱一次;五十岁以上的夫妻每两周一次。

 怎么样?  你达标吗? 

 食色性也!时差刚倒好,不伦不类的涂鸦几笔,大家权当做消遣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哈!偶至少一周一次,时常两次,有时候不同的女人。中年男人最好的伟哥是年轻貌美的嫩妞,爽啊。再加上锻炼身体,营养充足,DD 就要战越勇啦,哈哈。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好文笔。滴水不漏。人过中年暮色近,鱼水之欢须抓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