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上的云 – 我的博客题记

(2006-07-28 16:04:06) 下一个


我一直在寻找

那一片属于我的大海

从太阳升起的东方

到浩瀚大洋的另一边

我原本是那海上的一片云

琢磨不定,四处飘零

我向往蓝天却舍弃不了那蓝色的海域

经历了风的吹拂,光的普照

我始终停不下匆匆的脚步

只好在海于天之间飘来飘去

你是属于我的那片海吗?

白日里,阳光把你蒸腾

我的世界被你高高的托起

寂静的夜里,飘渺的雾气从你那里缓缓的升起

构成了我如诗如幻的梦境

我想握住你的手,但是你在哪里?

为什么你总是离我那么遥远

我的泪水常化作雨滴

肆无忌惮的淋在你上面

最终与你再次结成一体

原来如此,我终究明了

你里中有我,我来自于你

我和你本为一体

大海,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属于我的那片海吗?
白日里,阳光把你蒸腾
我的世界被你高高的托起
寂静的夜里,飘渺的雾气从你那里缓缓的升起
构成了我如诗如幻的梦境

喜欢你的这首诗和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