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静莲花

夕阳连雨足,空翠落庭阴。 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正文

推荐Google 拼音输入法

(2007-04-05 20:04:39) 下一个

    昨天下载了 Google 拼音输入法,用了一天,感觉实在很爽,好用。

    一直用 MS 的全拼输入,总是要找字,很慢,写文章好像便秘,脑袋早跑到前面,笔下却吞吞吐吐、断断续续,本来完整的思路被截成一段一段,要不是有话想说,早就懒得写了。

    Google 的产品总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像 Google Earth 刚面世的时候也是眼前一亮,惊喜,的确与众不同,玩了好久,也神游了不少地方。

    如果你也用拼音输入,不妨试试它,很不错的。

    下载地址: http://dl.google.com/pinyin/GooglePinyinInstaller.ex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Hugh777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像都是一帮女人吗?我说的对吗?
Hugh777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你是这么笨的人哪!居然能使用MS的拼音至今,你一定有44岁了吧?!
提醒:不要使用紫光3.0版。不很完美!其他的如“拼音加加”、“**狂拼”之类的都不咋样!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北鹤应该会了吧,呵呵,还是罗嗦一下。就在汉字输入法里可以找到了。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笨到家了啊,installed以后却没有注意如何启动 ---

请问组合键是什么?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小艾、楚天周末好!

你们都比我先进啊,紫光一定比MS的全拼好。

google earth 真好玩,连我家门前的树都看得清:))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楚楚,祝顺利愉快:))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莲花,这个和紫光很像,多了搜索的功能。我留着了,呵呵。谢谢推荐。
p.s. 我也喜欢玩google earth,找自己小时候住过的地方 :)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一直用清华紫光,觉得不错。回头我也试试这个google的。
借地问艾mm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莲花!

我一直用紫光,似乎还不错,速度不慢,回头我再试试你推荐的这个吧.

祝复活节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