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然识色】若有一天我们走散,请记得所有的美好

(2017-09-24 18:17:55) 下一个

一直是同一种借口:因为忙到昏天黑地,所以不能静下心来继续写。

也的确是忙。忙到今天才看完了《LaLa Land》。写下一句话,我恨这部片子。同样爱美爱音乐爱文字的蜜友问我为什么,因为她知道,这部电影应该深入我心。

我恨这部片子,因为最后那一段“lala land”以及那个回眸一笑,让我柔肠寸断,撕心裂肺地疼,却没有办法掉下一滴眼泪。这部电影的功力成功地击了我一掌,内伤。



 

不是说最近一直很忙吗?忙到了我一直没有仔细看所有的socialmedia。今天打开instagram,突然看见一张提到了我的照片。好奇地打开后,楞了很久。那个叫MiuMiu的女孩子,不久前留言说要去上海看看我曾经去过的地方,她真的去了。不仅去了,还在Sasha’s拍了一张照片。愣了很久之后,发现自己已是热泪盈眶。她写:那些扇子还在。十八年前,我就是站在镜头那里,看着房子里灯光。我真想拥抱一下MiuMiu,谢谢你。

白天的《LaLa Land》,晚上就着Sasha’s的照片在脑中演绎了一下自己的lala land,像剧中那样。若有一天我们走散,请记得所有的美好。在另一个时空里,你和我的故事一直都还在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angmichael' 的评论 : 谢谢理解。非常谢谢你的终于冒泡。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女孩安然' 的评论 : 别在意。生活中有很多的事, 不只是某一个或者某几个,都得花精力。我们都会理解的。保重。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angmichael\':你好啊。从去年十月开始一直忙活到现在。原本是想一月底开始继续写的,但是一直拖到现在…………我们没有走散啊,我会写下去的。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冒泡。

回来好多次了,今天又仔细看了一遍,您是否在试图告诉我们什么? 别笑话我的反应慢。
走过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曲子,最后他弹得时候,心痛得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