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然小品】若曦绝笔信

(2012-02-21 18:44:03) 下一个
突然在网上看到若曦的绝笔,心中一阵酸楚。我的故事要如何开场才好?

四爷:

人生一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所难弃者,一点痴念而已!当 一人轻描淡写地说出"想要"二字时,他已握住了开我心门的钥匙;当他扔掉伞陪我在雨中挨着、受着、痛着时,我已彻底向他打开了门;当他护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时,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过是越陷越深而已。
话至此处,你还要问起八爷吗?
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由爱生念。从别后,嗔恨痴念,皆化为寸寸相思。不知你此时,可还怨我、恨我、恼我、怒我?紫藤架下,月冷风清处,笔墨纸砚间,若曦心中没有皇帝,只有拿去我魂魄的四爷一人!相思相望不相亲,薄情转是多情累,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曲阑深处重相见,日日盼君至。

若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