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中国年

(2010-02-13 08:19:47) 下一个

安然给所有的朋友拜年了!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我现在旅行中,回头再聊,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痕的风的评论:
无痕的风,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谢谢你的关心。
希望你一切都好。
无痕的风 回复 悄悄话 来问候春天里的安然!
这里有点像是方言弄堂了:)
我“出纳”,你“出纳”,倒像是以前财务科的旧景人非了。
今年这里春天来的早,当冬雪悄悄地让给早来的新绿时,也让风捎去一份朋友的问候。
读你的文字有三年了。同时也躲在ID后面胡言乱语:)
有时让心情随着你的笔起伏,有时把感受抹在你的字里行间。。。
都说好人一路平安,我相信的。也希望读到你的新字。
祝福春天好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弄哪能又失踪了啦册那。弄看看,随便弄刚一句话,都刚到我心里去。8过我各的又好了,哈哈哈哈。弄看好,弄放发特饿。
yvresse'moonlight 回复 悄悄话 侬讲我啥拧拉,一直来侬心里哦女拧呀~猜册来了伐??伊竟然要古来看我,TIMING 已经勿对来,看西特看啊!!想把伊看哦辰光放雕,好哦,now it's my turn!!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我册那,弄是撒宁,跑出来,我喜欢你。
yvresse'moonlight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迷离,我们沉醉,我们朝思暮想,我们感动到泪涕交加,某一日9点21分醒来,却惊觉这一切的一切只能用两哦字来总结:册那,show over! 100抑或是0,不能给的就撕碎掉,倒进马桶,彻底冲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