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越做越爱,越作越爱

(2006-04-17 11:47:27) 下一个
  今天,看了莲莲的博客,天啊,这个小女人现在真是8得了,说的话深奥的来,引用下面几段:
  "爱不是说的,而是做的;做爱做爱,越做越爱."
  在折腾了那么些时间以后,对这“越做越爱”是加深了理解。
  爱,还是那个爱;但,做,就不是那简简单单的做了,更好的理解是作。就好象制作做一道菜一样;作一个爱;你要一个怎样的爱,就要想想一个怎么做的作法。而后,则是越作越爱。
  像WIN。
  我跟他说他不爱我了。他显得暴躁,严重的告诉我,爱我是他的事,跟我无关。这个话让我绝望。我找不到自己该去的位置。在分崩离析前,我消失的同时他也选择消失。消失并非无力的东西,只是一种适合我和他之间的作法。  而在这个陷阱下,爱则是更纯粹,更坚固的一样东西,它更接近爱情接近浪漫。

  我想起缪缪和莲莲总是谴责我,你TNND除了做,脑子里还有撒。这个谴责是不公正的,还是很黄色的,今天,看到莲莲这篇东西,我终于能反驳了。看见了吧,这个做的意义还是很深刻的。
  爱,还是那个爱;但,做,就不是那简简单单的做了,更好的理解是作。
  上海人对女人的“作”是又爱又恨的,我作了这么多次,终究是把很多人“作”逃掉了。我们都是喜欢“作”的人,“作”能带给我们无比强大的快感,成就感。“作”完之后,通常是女人间交换意见,你说我今天“作”的有腔调发?内容没有和以前重复,有创意发?我和莲莲就是如此。越作越爱的情况有是有,但是真的很冒险的,要掌握好分寸,一不小心,人家烦了,拍拍屁股走人,男人是不懂得“作”的艺术的。虽然我们腔调摆得比较好,可是,莲莲,你今天这段文字,把我们给出卖了。
  爱我是他的事,与我无关。
  原来,爱我们是男人的事情,与我们本人是无关的,对于这句话我不得不叫好。我们应该感激这样“打你一巴掌然后给你块糖吃”的男人。正因为他们,我们才可以阿Q式地感叹一下,原来他们爱得这么深沉。 
  我们都消失了,爱就永存了?莲莲你消失过吗?当初,你哭得要死要活去温州找他,求他回来,你忘记了吗?当初,你天天肿着眼睛等他的消息,你忘记了吗?消失的人是他,打着“爱你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旗号的男人正赤条条地躺在另一个女人的床上。
  如果大家都消失,反而更浪漫更接近爱情。这个叫意淫!不过现在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该意淫的就让他意淫去。不过,你要是真这么认为,等我回上海的时候,一定抽你两巴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omeoneflying 回复 悄悄话 don't really understand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是可以,比如暗恋。而爱则应是双方的,特别是男女间能称为爱的感情。
uuc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曾经对一个喜欢的女孩子说:“爱你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看来还是有同根据的。可惜我不是女孩,不能理解你们女孩子的想法。在我看来,喜欢就是喜欢,不管对方是不是喜欢我,我都可以喜欢我喜欢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