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仓皇(第四写)

(2005-06-16 19:28:17) 下一个

我觉得自己对杨的喜欢也就是局限于喜欢,所以没有执着得很彻底,六岁女孩子对男孩子的喜欢也就只能这样了。

这个时候,我看到了班级里最有才气的男孩子。

午睡前,老师们为我们铺床的时候,总要叫一个小干部似的小朋友到前面来拿着小铃铛,带领其他小朋友一起做一些游戏。

最常见的,就是“请你跟我这样做,我就跟你这样做”。

他的名字叫刘,他的动作花样变换多并且有趣,声音好听。经常我被老师分配和他一起做小领导。(那个时候我当然不知道,他会成为现在的KAMUS

而杨,仅仅是帅气一点而已,没有任何一点超长的表现。而我对他的喜欢,大概就像对某一样玩具的喜欢而已。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淡到一干二净。

而我对刘,没有一丁点的好感。用他现在的话来说,就是非常好的朋友。

做游戏在一起,上厕所也在一起。(下面的这段故事是他后来告诉我的,我已经忘记了。)

那个时候女小朋友和男小朋友的厕所在一起,我们又是那么那么的要好,理所应当地一起去絮絮。

有一次,所有的人都走了,只剩下我们两个。我提议要看看他的XXX,于是他说也要看看我的XXX。可能那就是我第一次对男孩生殖器官有比较具体的认识,除了塑料洋娃娃之外。

  我没有想到,自己和他会有如此深的“交情”,甚至一度怀疑他是否有妄想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那位叫XX的筒子,不写我,难道写你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