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仓皇(第三写)

(2005-06-14 15:53:16) 下一个

记得我去南京旅游回来,她就阴阳怪气地说,哟,都不想着给老师带点好吃的东西。斜着眼睛看看我又转头和杨老师说话。

我从小就是比较记仇的小朋友,所以,一直对王老师没有什么好印象。

有一段时间我尿频,总是要上厕所。遇见王老师当班,她总是不让我去,害的我只能偷偷溜出去,然后回来被罚站。

杨老师就不一样了,她总是细声细气地说,好吧,去吧。

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午睡的时候,王老师就约另外班级的老师过来一同吃萝卜。

不说那萝卜的声音叫一个响,更绝的是她规定我们不能睁眼睛。

有一次,我熬不住要上厕所,她不让。

为了保持自己被窝的干净,我就偷偷钻进旁边男生的被窝,把尿撒在他那里。他突然醒了过来,哭着说被子湿了。

我幸灾乐祸地脱下裤子等妈妈来接我,得意于自己的杰作。

第二天,为了防止我再次恶作剧,老师把我安排在班级里的小床上睡觉,而不是在对面房间的地板上了。

那个绿色的小床和小毛头的床差不多,虽然这是惩罚小朋友的,但是因为它的特殊位置和与地板的不同而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我一下子高兴起来,惩罚变成了奖励,我不用听到老师吃萝卜的声音而能好好睡一觉拉。

可因为兴奋,那天我怎么也睡不着,盯着阳光灿烂的窗外看了又看。

突然,我发现眼前有黑色的小圆圈不停地飞,觉得挺好玩。

  所以我能够确切地说,我是六岁就得了飞蚊症的。当然,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世界上有这种毛病。(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好象没有的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就是盯着亮的地方看,会有黑圈圈飘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篇文章估计会很长很长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贴真可爱,我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