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破肚皮 看网友是如何拆字的

(2006-08-25 10:33:42) 下一个
字符对话 未对末说:“戴上大盖帽就不了起了?” 末对未说:“削尖了脑袋也没见你爬上去呀!” 木对本说:“穿上裙撑也不见你屁股大点呀!” 本对木说:“di裤也不穿就敢出来逛街?” 代对伐说:“挎把大洋刀出来吓唬谁呢?” 伐对代说:“裤腰带都丢了,还有脸出来混?” “比”对“北”说:夫妻一场,何必闹离婚呢! “巾”对“币”说:儿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价百倍了。 “尺”对“尽”说:姐姐,结果出来了。你怀的是双胞胎。 “臣”对“巨”说:和你一样的面积。我却有三室俩厅。 “晶”对“品”说:你家难道没装修?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 “自”对“目”说:你单位裁员了? “茜”对“晒”说:出太阳了,咋不戴顶草帽? “个”对“人”说:不比你们年轻人了,没根手杖几寸步难走。 “办”对“为”说:平衡才是硬道理! “兵”对“丘”说:看看战争有多残酷,俩条腿都炸飞了! “占”对“点”说:买小轿车了? “且”对“但”说:胆小的,还请保镖了? “大”对“太”说:做个疝气手术其实很简单。 “日”对“曰”说:该减肥了。 “人”对“从”说:你怎幺还没去做分离手术? “土”对“丑”说:别以为披肩发就好看,其实骨子里还是老土。 “寸”对“过”说:老爷子,买躺椅了? “由”对“甲”说: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 “尤”对“龙”说:不就少一根嘛,差别咋那幺大呢 “个”对“人”说:你那没我大也不用去做太监啊~ “木”对“术”说:脸上长颗痣就当自己是美人了。 “叉”对“又”说:什幺时候整的容啊?脸上那颗痣呢? “屎”对“尿”说:干的和稀的就是不一样。 "哭"对"器"说:我哪里说得过你,你上面有两张嘴.下面还有两张嘴哟! 从对仆说:夫妻二人要像我们这样恩爱相处,相随相从,哪像你俩挤对得变了形,更不用提“幸福”了! 钞对沙说:“少”跟我提“傍大款”,跟你可是误上贼船了! 大对夫说:当单身老大不好吗?非要结婚,如今让老婆骑到头上了,滋味不好受吧? 矢对失说:我早就说过出头的椽子先烂,怎幺样,你因出头失误了吧? 甲对申说:你就是野心太大了,当了老一还不满足,瞎出风头,如今被撤职啥也不是了,舒服了吧! 滑对骨说:对人说话要有艺术性,要委婉含蓄,不要太露骨,像我这样圆滑处世就挺好! 乞对吃说:姐,你的城市户口一解决,谁都不敢小看你了,再不是丐帮弟子了,可以挺起腰板做人了! 甘对泔说:你被倒入下水道主要是因为掺水分坑害消费者,注水猪肉如不就此止步,也会同样被扔入垃圾箱的! 蝉对婵说:当单身女人比当单身网虫好哇,你看我整天上网聊天,主要是心烦,不平则鸣呀! 好对奴说:跟男子汉结婚多好,别又跟女的搞同性恋,多不好呀! 《》对()说∶头脑简单就是因为读书少啊。 ()对《》说∶头发少才是智能的象征啊。 “!”对“?”说:你以为你隆了胸就了不起啦。 “?”对“!”说:瘦成那样儿还减肥呢? “:”对“;”说:进化都没完成,别挂着尾巴跑出来丢人了。 “;”对“:”说:你以为你把尾巴藏起来我就不认识你啦? 1对7说∶兄弟,你啥时候被人把腰打断的? 7对1说∶兄弟,你啥时候被人把脑袋砍掉了? 5对2说∶做女人“挺”好,你是做过隆胸的吧。 2对5说∶谈恋爱没啥不好,未婚先孕就不妙了。 0对9说∶别以为装大尾巴狼就能吓唬人。 9对0说∶别以为剪掉尾巴你就是个人物了。 1对0说∶说你啥也不是,你还不承认。 0对1说∶你要有出息咋一辈子打光棍呢 熊对能说,哥们,穷成这样啦,四个熊掌全卖啦? 兵对丘说,兄弟,踩上地雷了吧,两腿咋都没了? 木对末说,扛着长杆我就不认识你啦? 凸对凹说,虽然咱俩房型不太一样,面积可不差呀。 巴对爸说,你可真够孝顺的了,总能看着你背着你家老爷子到处遛弯。 掰对分说,咋地,当官有架子了,小手还背上了呢? 山对灿说,咱可是以沉着稳重著称呀,发什么火呀? 则对厕说,毕业找工作,不信我话,没送礼,咋样?进工厂领导让你看厕所了吧? 知对痴说,别以为有我你就是知识分子了。 我对峨说,挣的比我多,还不是你有靠山,没有靠山,你行啊? 贝对见说,还练劈叉呢,小心别把裤子整开线了。 小对示说,小样儿,练双杠你还能赶上李小双啊? 丁对打说,以后对媳妇好点,长手就打呀? 吻对吵说,两口子居家过日子,要知道嘴不是为了打架的,向我学学吧? 用对甩说:爱用不用,你还给人家跪下了?! 忙对忘说,我就纳闷儿了,同样是生活在一起的两口子,你心咋那么大呢? 口对回说,亲爱的,都怀孕这么长时间了,咋不说一声呢? 免对兔说,下回上厕所擦干净点行不? 力对办说,牛啥呀,有钱就拎两包出来横晃呀? 可对哥说,孩子他妈,别太惯孩子了,老拿脑袋顶着不累呀? 木对森说,几天不见,哥几个玩上杂技啦。 卓对桌说,碰上大忽悠了吧,好好的,咋架上拐了呢? 平对苹说,哥们,用点好洗发膏吧,瞧你脑袋脏的,都长草了。 日对曰说,哟,我说朋友,几天不见,胖这么多? 驴对马说,大兄弟,跑的快没用,赶紧把户口上了吧! 月对肖说,姐姐,快点告诉我,哪能整这么酷的头型呀? 孝对教说,有点文化就想办班教人呐? 汤对烫说,哥们,快点回家吧,你们家后院起火了。 丑对妞说,好好和她过吧,咱这模样的,找个女人可不容易呀。 邪对阪说,咋整的,耳朵都长反了? 阪对邪说,还说我呢,你的牙和耳朵都长一块啦。 句对包说,哥们,多少钱买的雪橇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