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家夏天最爱的户外运动—玩船 抓蟹

(2019-05-08 06:31:49) 下一个

冬天俺老公滑雪俺去观雪景,这雪在温哥华能滑到4月初,紧接着玩船的季节就到了。这是我俩共同的爱好,通常我家5月天气晴朗才开始玩船,我俩今年下船早,因国内亲人4月中旬驾到,他们要吃温哥华刚出海的大肉蟹,也要坐船游览温哥华。

为了玩得更安全,所以我一直坚持游泳,这样心里有底玩得才开心,上几个片片吧。

 

1 这是陪国内亲人抓蟹,老公妹妹的解说

 

2 俺俩昨天玩船抓蟹,俺的解说

 

 

3

 

4 这是昨天收获,8只大蟹,今年第一次达到拿家的上限指标,每人每天4只

 

5。送儿子家4只,晚餐我俩一人一只就吃饱了

 

6 海上风景 看美景心情超好 不会忧郁

玩船运动量不小,也要有力气,简单说,虽然有电动马达拽绳省点力,但大笼子出海时,如螃蟹多得2个人合力拉,我以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