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头大:俺家的银龙鱼是个窝囊废 抢不上食 白长最大个了

(2019-03-19 21:06:16) 下一个

我一站起来喂龙鱼,这些鱼都围过来了,尽管我先喂饱它们了,龙鱼食是长条的个大,肉做的,其它鱼抢着吃。

这是俺给儿子发的微信:

“龙鱼太窝囊,抢不上食,我先喂饱别的鱼,最后我单独喂它,但别的鱼发现这规律了,我一靠近鱼缸,红鱼就都来了,红鱼抢食有点浪花,龙鱼就躲开。

我得对这龙鱼游的方向对准它的嘴放食,就这样龙鱼也只能吃到我想给它的20%,3个小黄也特能抢。

每次都得对准它放5次以上食,才能吃到7-8个。

我现在喂鱼需要1小时 ,我怕龙鱼饿死,它特笨。

鱼能撑死不?今天龙鱼喂得太费劲,多放几次,结果3个小黄肚子撑得鼓鼓的。”

俺儿回答让我一夜没睡好,血压增高手冰凉:

“能撑死,正常为就好了。”

今早去看,还行,没撑死,刚才小心的喂龙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