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儿子一家归来 发生2个事

(2019-01-08 07:09:25) 下一个

1 我俩开车先到儿子家,再开他家的van 去接机,发现van 电子锁打不开车门,咋按也没反应,咋回事来不及想了,俺老公赶紧开他家那个大个SUV去接机,我说东西多,我再开个车去,俺老公不准,说能装下,俺懒着争,结果装不下,俺儿和孙子坐天车回来的,他家去机场同样van 能装下的。好在他家离天车站5分钟车程,上次我去接机用van ,6个人加东西坐不下,俺儿坐天车回来的。

这中间还有一插曲,换车后俺老公不知咋发动SUV这个没插孔的电子锁,说他以前开过这车,但人遇事一着急就想不起来咋发动了,研究2分钟,总算打着火了。

他们回来后,我才知道那个van 可以拔一下,就有金属头的钥匙了,能开门。

老公走后,我脑子冷静下来了,想想那车大概没电了,不过才2周就没电好奇怪,我们以前探亲如果时间长,是过1-2个月后才发动一次,也许冬天冷吧,因我俩把van 放外边了,他家车库是大斜坡,不好停。想明白了我想叫CAA,我是会员,好多年没用,年年白花钱,但想想门打不开,给撬坏咋办,就放弃了。

儿子回来后,他家有专门充电的,一充就发动了,但他打算充一晚。

 

2 孙女进门就要看电脑,她妈赶紧去联网,因前几天下暴雨,他家网没了,得重新启动一下。她妈说这半个月把孙女憋坏了,因中国没有 YouTube,没法看动画片了,这网封的,连4岁孙女都受影响,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