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把2针带状泡疹疫苗打完了 小遭罪

(2019-01-31 07:57:56) 下一个

在网上看到聊疫苗,都说该打,美国网友说的价格比我这贵多了,还没货等排期,那俺就赶紧打,别加国也没货了。

11月14日我打的第一针,发烧直奔39度,老公和儿子一家那阵都在中国,俺好可怜,顶高烧开车去医生那,没预约前台不给看,让我找旁边药剂师开药,开药回家吃了,这次就平安过去了。老公回来后我劝老公也打,他反应小。

过2个月该打第二针了,前天我俩一起打的,当晚胳膊就疼,昨早我俩都头疼小发烧,我赶紧吃退烧药,劝老公也吃,他不听。他曾经说大话说他下午帮我接娃,因头天儿媳说她去远处办事赶不回来接娃,让我帮接送到游泳池,她能赶到游泳池,我答应了。下午接娃时间到了,他难受躺在床上睡大觉了,早忘了他说啥了,俺从来也没指望他,高高兴兴接娃去了。

接娃回来,他告诉我他头疼浑身发冷,好像发烧了,我拿体温计量一下,37.7度。这回他听话了,肯吃药了。其实我当时也小发烧,我是37.5,比他小0.2温度,这0.2之差,我就得照顾他,做晚餐,哈哈哈哈

今天缓过来了,讲讲打这疫苗的反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