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通报信息:我今天打了带了带状疱诊疫苗

(2018-11-14 16:06:50) 下一个

读了本坛转的文章:

 

为父母留意:65岁以上老人都应接种这4种疫苗

这文底下标是加西网转的,这是本地网站,说的内容肯定是加国的事了。

我今天看病,因为11日去郊外拍美国白头鹰,鹰拍得不理想,还让大马蜂还是蜜蜂对我脖子咬一口,当时很疼,第二天脖子又红又肿,赶上长周末,没好意思看急诊,但真怕肿脑袋上去,约了今天看医生,给我开了消炎药和止痛药。

看完脖子我问医生这个预防针,他说要自费,我说也许我保险管,让他开了,我去药局拿药,医生给我打了。这个药省府不报销,但公司的延伸保险管,我个人花了35元钱,自付20%,通报给加国朋友。这个疫苗2个月后再打一次,医生说这个病发作可疼呢,有的人疼得都自杀。

我还问了肺炎疫苗,医生说这个是65岁开始打,免费,每5年一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