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存本能 该出手就出手

(2018-08-05 20:41:38) 下一个

1 这是2棵西红柿,叶子密不透风,老公打掉一部份叶子,发现里面有大个西红柿

 

2

3

4  狗孙子乖乖的趴边上

 

5老公摘下我摆在草地上,准备给西红柿照个像,因俺虚荣心强,就爱上网显把

 

6 我都不知咋发生的,突然发现狗孙子快速把最大最好那个叼到远处,吃起来了

 

7 我原计划最好的人吃 摘时摔裂的给他,他不满意,自己选个最好的吃

 

8 吃完又来了,还要,我脑袋一冲动,又给他个大个的,给了就后悔了,他吃饱喝足再吃2个大柿子,今晚得领他去2次后院,影响我睡觉

 

9 是这个品种,我在农场买的苗,我和老公说,温哥华夏天短,农场开始卖苗就买家种地里,这样才能吃上,他赞同。以往他总想用他育的苗,小小的不好,最后一刻他承认育苗失败我才敢买,现在他想明白了,不反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