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家有2种简易的空调

(2018-08-05 17:26:35) 下一个

1 我家没中央空调,温哥华夏天不热,我家是南北通风房子,比较凉快,只是这几年全球气候变暖,夏天也有一周比较热,上周就是,最高33度,所以这几年楼上卧房装一个窗式空调。俺家窗户左右开,上边空档用个泡沫挡住保温。

 

2 这个窗户的窗帘是我的最爱,刺绣清明上河图

 

3 看温度 今天没开空调 

 

4 我家还有个活动式空调,是俺儿出租房房客留下的,他给我了,因他家是中央空调,我目前没用,我想放楼上客厅,但那个管子咋穿没想好,因我客厅窗户玻璃很大,小窄窗户在上方,穿了不好看,关健是不咋热,所以没用过。

 

5 这是楼下温度,楼下夏天最高不超过25度,只是前几天,有一天是26度,热天我在楼下呆着,楼下有卧房。我这一年用空调次数不

不到10次,因我家靠近森林和河流,开车快到家路上明显凉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