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帮看看俺狗孙子的药

(2018-06-22 06:37:42) 下一个

俺狗孙子12岁半了,2月初因有点症状去看狗医生,诊断前列腺癌,狗医生说还有6个月寿命。最初开的是这个药,如图

 

这药吃了好几瓶了,我负责饭后喂,涂在面包小块给他,挺顺利的。

前几天狗发蔫,尿尿也有症状,先尿后滴,给狗爸狗妈报告,他们领狗去看病,给开6种药同时用,因狗和人用药也差不多,这次新开的6种药有2个是去人药店买的。

狗目前又很好了,又活跃了,我猜可能前几天牙疼蔫的。但狗医生说癌症就是有高有低起伏的,说他现在生命是论星期数,所以一周一给药,他让把老药停了吃新药,但昨天我喂挺困难,我和老公2个人也搞不定往牙喷4号药,再说他牙也不疼了,摸2边他都很舒服。我打算还吃老药,但多少心里没底,帮看看新药老药都管啥的,这狗最后时刻就是别痛苦别疼,不是治愈药。多谢!

这是儿子给我的药单吃法,俺孙女对狗过敏,所以这狗归我家照顾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