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龙孙子有孔融让梨精神 不愧是孔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

(2018-06-21 13:02:57) 下一个

1 昨天放学后,按儿子要求送他去他姥姥家,在后院看见蓝莓有2个熟了,他很想摘,我说想吃就摘了吃,这是你姥姥家。他高兴摘了。今早告诉我:“昨天摘的蓝莓我给妹妹一颗。”

2 冰箱里我买的Costco的一种冰棍有黄有绿,芒果或蜜瓜,有一次剩不多了,他拿了1个他喜欢的口味,但发现这口味就剩最后一个了,他就放进去,拿了另一种颜色。他这么做就是想到他的妹妹,他拿后他妹妹可能也来拿,万一没了他妹妹想要的颜色,他妹妹会闹,男子汉让她点。  

3 昨天学游泳后他说饿了,他点了游泳池小店的一盒现做寿司8个,他一口气都吃光了,我很高兴。哪知上车后他说,奶奶是成年人,也需要吃寿司,我应给奶奶4个。敢情以前每次点寿司,他都吃4个不吃了,剩4个我给打扫了,原来这4个是特意给我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