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家领导说:滑雪时我发现身体没有以前灵活啦

(2018-04-08 11:03:46) 下一个

我说,那当然,你以为你越活越年轻,返老还童呀,别忘了,你是60多岁的人了。他说,滑雪的时候戴着墨镜看不出年龄,他们当我是boy ,我成boy 了。因这边不是周末,校巴载中小学生去滑雪,他混里边玩,人家就叫他boy,他很开心。

本周他还在滑,那天下雨还去,他说来时停车场就2个车,回去还是2个车,这2个车有他一个,我是劝不了,随他去了。

温哥华是好地方,这季节能滑雪,能下海抓蟹,还能湖边钓鱼,够我老公忙活的。

1

 

2

 

 

4 家附近公园湖里鳟鱼,每天让拿2条回家

 

5 海里螃蟹,每天让拿4个够尺寸的公蟹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