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车这个冬天engine check 灯亮过 我去查过

(2018-02-22 17:40:04) 下一个

我这个灯特点是有时亮,有时不亮,我去车行说明情况,对方告诉我检查费需100多加元,外加车要放一整天。查后告诉我是排气管里面碳化,有些堵,多收我10元钱说帮我清了,让我上高速公路跑跑,使劲踩几下油门的跑法,可惜从那天晚上起,温哥华下大雾,哪敢上高速公路,过了几天勉强雾小点,我上去跑一次。

没过20天,这灯又亮了,还是有时亮2-3天就不亮了,我又去车行说明情况,车行说如果要彻底清理的话,费用270元加税,但这个不影响安全,就是费点油,我俺省银子就没做。

一晃有一个多月不亮了,昨天下雪,今天灯又亮了,我发现我车这几次灯亮都与雪天大雾天有关,我瞎猜的,这恶劣天气马路都是盐,蹦的我车后面玻璃都是白点点,后面都看不清,得用热手巾擦,排气管在底下,蹦得更多了,过几天不崩了就好了。

今天憋气事,这雪后路滑开车挺费劲,轮胎那个信号也凑热闹亮了,我那个气呀,这带钉子雪胎可是新胎呀,这个冬天才换的,咋就缺气了,我只好去打气,打足了开车,nnd,轮胎灯一闪一闪后又亮了,我那个气呀,又去一个加油站认真测,气压3个32,一个35,我车规定32,我把35那个放到32,再开车,2分钟后,轮胎灯不亮了,我又高兴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