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说个低端人士升高端人士的故事吧

(2017-11-27 11:08:33) 下一个

今夏去婆婆家,门口卖菜的知道我要进这个院,他满脸笑容热情的我打招呼,我当时没买他的菜。

回婆婆家我叨咕这奇怪事,婆婆告诉我,楼上某某的房子卖给门口这个卖菜的了,目前正在装修,俺知道房主当年是集团公司付总,按这个职务分到的三室一厅超过100平米的着个房子,晚念得过脑血栓,用轮椅度余生,后来他去世了,他家房子就出租了,没想到这回又卖给卖菜的了。

这卖菜的算不算低端人士升到高端人士呀,哈哈哈哈,他住上老总当年分的住房,大院的人都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在这买菜有年头了,和大家很熟。

啥时北京推车买菜的能实现这个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