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沈阳暴雨逼得快递员撒谎 不然会扣钱

(2017-07-15 13:19:53) 下一个

前天下午2点,一场大暴雨降临沈阳市皇姑区,连下2小时,交通瘫痪,马路水过膝盖 ,桥下水过胸,我有5个快递应该在这天下午送到,但都没送到,我理解。

晚7点多,一快递小哥打电话告知我,因暴雨为的2份快递不能送,明天送来,俺说没关系。

昨早起来上网,发现我买得几百元的空调风扇说我本人签收了,时间大约在晚9点,那个点我睡觉了,我以为我梦游签的,赶紧起来查看,没有,打开家门一看也没放门口。

在网上再往下看,又有一份快递也说我本人签收了。

再再往下看,另一份快递说客户更改地址了,今天送。我哪改了。

多看几单我心里有数了,我的空调电扇是没送的面大,但为了小心,我9点钟给外卖小哥打个电话,说是不是你送错了,他说昨天我没送,一会送给你。

白天9点刚过,最诚实的外卖小哥那家的客户来电,问快递的事,我说昨天沈阳暴雨送不了,她问有和你联系没,我说昨晚他打电话告诉我了。

总结一下,最诚实的被老板问责,其余的都没事,哈哈哈哈

白天还发生个有趣的事,有一家快递把我要的加拿大矿泉水送到门卫那,我取水后上老妈家的电梯,发现一快递小哥搬一大堆箱子过来,包含一箱24瓶的水,我说谁家买这么多呀,他说还有3件呢,我就自己上楼了,一会有人敲门,哇,这7大箱东西原来都是我买的呀,笑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