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看法:育苗不如买苗

(2017-05-31 11:56:03) 下一个

我是菜农出身,但我不育苗,家里就种一点菜,还要多品种,咋育?温哥华温度低,夏天热天很短,育的小瘪三根本吃不到嘴。

今年老公和儿子都忙在家育苗,如今大局已定,儿子成功一些,但他听我说郊外农场卖苗很便宜,让我帮买些角瓜苗和辣椒苗,俺今天就去买了。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育苗不如买苗,买苗不如买菜,买菜不如直接叫外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