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母亲节我过得好惨

(2017-05-15 12:02:55) 下一个

从周五下午开始发高烧,39.5度,按时吃2粒Tylenol无效,就降到39.3,把我烧得迷迷糊糊的,嗓子疼得要命不能吃东西,全身酸疼,,,我知道按这边规矩发烧头几天应该在家吃药顶,不行再去医院,但问题是温度不降呀,到周六中午我想想还是去医院吧,命重要呀,当然我去小医院,那里人少,处理的快,也许我温度太高,到医院护士给我优先了,很快就让我进去了,医生说我是病毒引起的,让我Tylenol和Advil交换吃,3天后还烧再来。我这才想起来,我家2个孙辈发烧就是采用这办法,每4小时一吃来顶住,我咋忘了呢。问我吃啥药了,给我个红药片吃。

今早和儿媳聊到此事,儿媳说Tylenol退烧效果不好,我又常吃tylenol#3止痛,所以就更感觉无效了。

自我安慰,有人说成年人几年发次高烧有好处,能杀死癌细胞,只能这样阿Q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