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个父母离婚 儿子表态跟当官爸的实例

(2017-05-12 09:47:31) 下一个

80年代的事,男的在沈阳省机关就混到局级或更高,后来省里换深圳当干部锻练一年,下一步就该升厅级,这一年在深圳找了小三,小三在证劵交易所,他是名校高才生,弃官当了那个年代有名外企的企业财务总监,因有内线,他用公款采用当天炒股,当晚卖出,财务报表看不出毛病,发大财了,是深圳最早买车买别墅的人,他和小三都各自拥有自己的车和别墅。

几年后他回沈离婚,因为愧究,他没要儿子,商量儿子归女方,给女方一笔钱管孩子费用,儿子这时上高三,孩子也没说啥。

但真到离婚那天,因孩子大了法官要征求孩子意见,孩子表态要跟爸,说自己长大了不需要母亲照顾了,他今后读书需要钱,他爸有能力。

男的当然高兴呀,儿子户口去深圳,在南方读名校,后来又出国留学,毕业后有老爸罩着,事业发展很好。

男孩去深圳前和他妈说,爸爸离婚定的给你得这笔钱你自己留着生活,我花我爸钱去。

他妈和我们说,当初要的这笔钱就是为儿子读大学用,结果儿子走了,这钱有啥用呀。

后续故事,后来我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大家闲聊一丧偶教授找女友,我一听女方正是闺蜜的姐姐,她姐是重点中学高三班优秀班主任,成没成我不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