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去抽那个验糖尿病的AIC血 被拒不给抽

(2017-04-04 11:44:05) 下一个

实验室说俺2月底抽过,我是抽过,但3月底看医生,医生电脑里没有这个结果,给我开单重抽。

俺今天拿医生单去抽,轮到我抽,人家查了说我2月底抽过,下次再抽是5月底。我解释原因无效,让我自己上网查结果,她不告诉我。

那我就回家查吧,俺以前没注册过这网站,就从注册开始吧,注册前提是30天内去过实验室或医院,有个号码,俺没有走这条路不合格。

再细看如果邮局邮的信,含乳癌检查的信,信里有ID也行,我翻箱倒柜总算找到一个,还真有个ID,信是2013年的,有检查日期。

我就一步步走下去,有个问题问登记日期,我打今天日期说不对,再细看信,俺这信只有检查日期,把检查日期打了还不对,我是晕头了,如果真叫真那次检查报名登记的日期,这个保密性是好,但我不可能记住2013年哪天我打电话预约的日期。

再往下走,走到有问题可电子信问,我问了,一秒钟就回了,给我个网页是常见问题回答,我事先看了没我要问的问题我才去信问的,结果又给打发回原点。

我想我的2013年检查都过去4年了,那阵还可能没建立这套自查系统呢,我就别费这脑子了。

一句话,如今省人工都是电脑标准回答,你的问题拐弯是你自己问题,我只能等到5月底看结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