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看见个大车祸 接着我也不顺心事一个接一个

(2017-04-21 20:04:26) 下一个

1 看完车祸后,俺儿花好几百元给俺买的行车记录仪突然不工作了,习惯有它了突然没它,接娃路上我开得提心吊胆。我以为要破费银子了,还好今早发现又工作了。

2 今天上午游泳完,查看手机时,手机突然卡住干转不显示,而我还要等车行电话,好让他们接我,车又开了8000公里,我送车去车行服务去了。最后我在前台借电话打给老公,让他接我,把我送车行。我以为又要破费银子了,去大mall苹果专卖店,人家重新启动一下就好了。以前不知咋启动,只会关机。

3。车行说我车该换闸皮啥的,就是磨得差不多了,还有个啥毛病我没听懂,共花600元。我信任这家车行,2009年买车后一直在这服务,这是第一次真正花修车钱,以前补过一次胎,所以我同意修,车行要定零件,下月初修。

阿Q一下,3个破事2个没花银子就解决了,最后这个也该花点银子了。

日子还得开心过下去,不过水泥圆柱车把房车撞的惨样在我脑子里就是挥之不去,只能靠时间给它淡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