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儿子家做完饭......... 合格不

(2017-02-07 20:20:55) 下一个

1 昨天下午龙孙发烧,我就赶在下雪前带着龙孙狗孙来儿子家住了,今天我做的晚饭,我做饭一惯油大,烧茄子得先油炸,做一锅羊肉块炖萝卜,红烧黄花鱼,,,但饭后炉台清理得自己满意。

2 俺儿是公认的好邻居,昨天下午大雪过后,他连夜扫车道和人行道,每次人行道他家清理的都是最干净的,当然他也舍得撒盐,上次打雪为防行人摔倒,他买2大袋食用盐撒上,这次下雪前盐是提前准备好的,看看他扫的水平。行人白天看见我家出来人就给俺们赞!

 

3 昨晚他扫到9点半,我都睡了还没回来。

 

4 对比小街马路,都是我今早溜狗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用手机找不到回复的地方,用iPad才能回贴。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ybbs2017' 的评论 :
餐馆菜普遍过油,难道人家不会做菜?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潇雨轩' 的评论 :
温哥华08年一场大雪后,这几年很少下雪,这个冬天下足了,扫雪快累死了。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芒' 的评论 :
我在儿子家只能用手机发贴,横拍照片按钮在右边是正的,但立着拍的发贴发现反了,还没找出规律,印像按钮在底下。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tjs' 的评论 :

好奇,这炉灶咋高级了,我过去看一遍没找到牌子,买房子就有这炉子。
Cybbs2017 回复 悄悄话 做菜油大的 都属于不会做菜的
潇潇雨轩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雪还蛮大蛮多的。
青芒 回复 悄悄话 有什么特别之处吗?是在练习发文吗?下次记得把图片正过来:)
gtjs 回复 悄悄话 高级炉灶。可以推断是豪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