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昨早出去溜狗 一出门重重的摔在黑冰上

(2017-01-08 08:55:43) 下一个

1哪来黑冰,房顶白天化点水,晚上一冻,自家门前水泥台面就是黑冰

 

2 这块地方和门前灌木和草地相连,为保护绿地没撒盐,结果把我摔得那个狠呀,现在老腰还疼

 

3 网友都说UGG雪地鞋好,俺跟风买一双

 

4 我还买双鞋底纹算深的呢,但穿一天还是放弃,和别的鞋比,纹不够深

 

5 我有一年去威色了滑雪圣地玩,临行前急急忙忙去毛里买双纹深的鞋

 

6 真皮假皮我不知,印像比UGG便宜多了,我今冬就穿它了,实用。我往年穿啥,从没穿过靴子,运动鞋足矣

 

7 雪中一串红,喜欢,看清,俺这温度高下的是湿雪,所以成溜冰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