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信把国内家人和我们紧密连一起 上国内亲人的除夕夜

(2017-01-27 06:24:03) 下一个

1 我弟弟帮老妈贴的福字,老妈在新家过年

 

2 俺弟做的2个人的年夜饭,四喜丸子是买的

 

3 我妈喜欢坐这吃饭,俺弟陪老妈吃,然后回自己家,和第一次从上海来的新女婿吃年夜饭。

 

他女儿上海读完书留在上海当医生,女婿是上海人,同行。我姐接班照顾老妈,保姆回家10天。

 

4 我妈孙子上的照片,这行业越是过年越紧张,他大学毕业后在省机关工作,年年过年值班,沈阳那次过年知名酒店大火他在现场。

 

5 我妈有三个重孙子最让她开心

 

6 我妈的大孙女,上海知名外企白骨精,自己下厨做6个菜自己吃年夜饭,她平时都在外边吃,今晚在家吃。

微信将世界变小,大家乐呵呵的抢老妈发的红包,祝大家春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