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家oven我清理后乱叫唤的后续

(2016-04-30 07:27:34) 下一个

 

因有网友悄悄话问到,他家也出现这毛病,我回了,因属家坛内容,也放这里。

 

1 说明书找不到了,但如今是网络世界,在炉子找到model  No 就狗出来了

 

因是我擦洗后出的问题,当时我没关电。在网上狗着说明书后,按书上指引这毛病走那个timer就解决 ,  小小小丫头回帖说 如果没把timer关掉会一直叫的

但俺家这个走这程序走不下去,有的键按了无效,俺老公打说明书的1800电话,人家就是照本宣读说明书,还是让走timer,但俺家走不下去,看不行对方说大温本拿比有修理店,上门检查费115元,修费另算。

对俺穷人说有点小贵,而且115花了也解决不好问题,还是先自己动脑吧,我老公和儿子在网上再狗录像看看,分析原因有2个,一是电路版坏了,二是我把某个健按得抬不起来了。因我很少用烤炉,我家坏的面不大,最后发现是 1 这个数字失灵,多按几次,1终于好用了,修好了。

 

这期间,我家把炉子关了,用吃火锅的电炉子做饭,叫唤声真受不了。

他俩说多数原因是电板坏了,但考虑我家根本就没用几次烤箱,没按几次应该没坏,所以分析是我用力压着擦给压得抬不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这问题,但这款炉子有2层炉圈,火大,炒菜好。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ngmarch' 的评论 :
你说得对,真正的原因就是有水进到电路板里面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功能越多,越复杂的电器越容易出问题,洗衣机也是如此。我前一阵换洗衣机,就买了一台只有基本功能的,便宜,还不爱坏。
longmarch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也有这问题,真正的原因就是有水进到电路板里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