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俺家狗孙偷吃人食吃得饱饱的 狂喝水 今早5点就要出去方便 都是我的错

(2016-03-31 06:31:18) 下一个

俺们这规定厨余回收,我昨下午吃饱喝足,带着厨余拉级下楼,准备扔到绿拉级桶。下楼后突然发现狗食盆没水,俺赶紧给宝贝狗装满水,昨天天气好,他在后院玩的时间长,自然水喝得多了。人老了记忆不好,装完水就忘了倒拉级这事,就去Costco溜达去了,逛够回家一看,满地是拉级,水又全喝光,别提了。

我使劲回忆我的厨余拉级都是些啥,几个鸡蛋壳,下午新切个波萝,做肉夹馍有点葱皮,还有头晚的葱爆羊肉的油汤汁,,,,鱼翅鸡骨头这类危险品没有,俺知足了。但汤汁咸他会多喝水,我又给他添满水,晚11点多又让他去后院方便后俺才上床,今早5点不到他就哼哼,提醒我要去后院,俺赶紧领他去后院,这一夜俺俩够折腾的了。

天天喊防火防盗防狗孙,但一个不小心,他就偷吃,前一段时间俺老公忘关严了养鱼房间的门,桌子上摆的新买一袋鱼食被他偷吃了。俺狗孙特馋,爱吃东西,如果让他随便吃,会养成个大肥狗,狗医生要求狗也要有标准体重,所以俺定量喂食,年检时狗医生说俺狗孙养得不错。

俺不刻意减肥,也不忌口,更爱吃得饱饱的,但俺不打扫剩菜的汁汤,尽管伴米饭吃可香呢,因我做菜爱过油,油大含卡高,所以不打扫剩汤酒是俺减肥的绝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