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老公昨天写给他老妈的微信生日贺信!

(2016-01-08 06:00:25) 下一个

亲爱的妈妈:

       您好!此时此刻正是北京时间的农历二十九的清晨。是您--我亲爱的妈妈的八十五周岁生日。尽管我知道您今天不设酒宴。不请亲朋。和过去以往的三万一千零二十七天一样,默默地守候着。守在那清贫而富有的家里。候着那远在四方的儿女孙辈儿归来。我还是要借此机会,向您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你笑口常开,健康长在。

 

      人生就是一次长途跋涉的旅程,也是一个月圆月缺的美梦。您看,眨眼之间,您都八十五岁了。而我已经迈进了六十二岁的门坎,夜深人静,翻开那一张张泛黄皱褶的老照片,一张张色彩艳丽的新照片,注视着那一个个美丽绚烂的笑脸,一个个熟悉的神情。回首那历历在目的往事,禁不住泪湿衣衫!人生,走到今天不容易!

 

     数数看,您拥有四个事业有成的一儿三女,四个知书达礼的儿媳女婿,四对懂事好学的孙辈儿。四个聪明可爱的曾孙辈儿,还有那么多数也数不清的亲朋好友。在当今这个世界上,会有几个人能像您这样富有呢?亲爱的老妈,我要是您啊,人混到这个份上就知足了。那么您呢?

 

       接什么树苗结什么果,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所有这一切美好的收获,都来自您们-----亲爱的妈妈,还有亲爱的爸爸,敬爱的爷爷奶奶,是您们在生命的进程中播下的勤劳善良的种子。都来自我们自己每一个人用智慧,汗水,以至于泪水默默耕耘浇灌的树苗!

 

       妈妈,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您的儿子站在脚下这片希望的田野上,把手机当酒杯。用真情作美酒。面对太平洋彼岸默默地祝愿:妈妈,生日快乐,一一生一平一安。

 

您的儿子儿媳

 

 

 

 

 

 
俺儿子是最早从微信发给他奶奶生日贺信的
 
亲爱的奶奶:
 
不管我们距离多么遥远,但晚辈的祝福与思念却不会被距离冲淡。
岁月飞逝,青春不老,健康就是幸福,祝您福寿绵绵,长命百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老公和儿子4h姐姐真是幸福啊。
gqc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感人。老人一定很高兴收到来自儿子孙子的祝福。孙子中文也很好。我家儿子就只会写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写得真好!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