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K: A-mao 俺老公为俺 越是危险他越冲向前 都被螃蟹咬一大口

(2015-06-01 12:18:50) 下一个

1 周六晚玩船回家,我打算清蒸2个吃,在拿往水池过程中我被螃蟹咬了一口,我大叫一声,俺老公立刻冲上来:“你休息,我来干。”这是多么惊天动地的口号呀,俺感动极了,哪知一分钟不到,他也大叫一声,图中这个小点的螃蟹死死咬住俺老公手指不肯松口,我赶紧打开热水笼头拼命冲老公被咬的手指头,足足过了10秒,螃蟹才肯放手,咬得很深,所以得去急诊室打破伤风针,还用些外用消炎药。 2 周日俺们接着玩船,憋家干啥,俺在船上把上面那个大个的螃蟹每滋滋的吃掉了。晚上俺老公还要清蒸新抓的螃蟹,因刚出海的螃蟹味道鲜美极了,俺说我今天吃一个大个的了,医生说我胆固醇有点高,少吃带壳的,我今天不想再吃了,如果把螃蟹肉扒出来冻成小包,平时做汤时来一点,肯定特好吃,他马上连夜清蒸3个螃蟹扒肉 3 这是剩下的小蟹腿,没法扒肉,俺用尖筷子挑出肉来吃 4 冰箱里还有3个蟹,他今晚还得接着工作, 不把肉扒完,他绝不下战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