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乐生活:靠山吃山 靠海吃海 靠河吃河

(2015-06-18 08:13:44) 下一个

1 温哥华夏季气候温和 适合户外活动 俺喜欢抓蟹,因不空手 2不喜欢抓虾,几百尺绳子往上拉,太辛苦总是空网,还掉海里几个虾笼,但老公要挑战难度大的,随他去了,因他是船长 3 俺是东北人 从小家里地窖就储白菜,苹果,橘子,来温后在冰柜储海产品 4 我喜欢像去年那样整只螃蟹蒸熟冻上,俺老公要去壳冻,随他了 5 俺老公扒的螃蟹干,因我说上次俺给老妈扒的被海关没收,其实我也爱吃螃蟹干。 6 这些年三文鱼大鱼籽没少吃 7 俺犯个错误,不该上这个地方的风光片,导致紧接着的周末,鲫鱼被华人一扫光 8 往年三文鱼大回流年,陪总老公去河边钓鱼 9 晚上就睡在钓鱼现场,因他是钓鱼迷,当然在那露营的人很多,很安全 10 去年俺儿做的烟熏三文鱼,快吃光了 11 去年家人去温哥华岛挖的象拔蚌 也储存,吃光了 12 去年自家人挖的生蚝,去壳也储存,也吃光了 13 每年蓝莓收获季节挑大个采,俺也储存 吃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谢谢理解,加国鼓励户外钓鱼等活动,这种玩法和商家捕那真是微不足道的,

这是好几年攒下的照片 ,三文鱼只在2010年大回流让钓,1天就准拿2个,周末住一晚玩2天也就能拿4个,那一年开放期最多2周,这几年干脆不准钓。



生蚝是2014年一大家子去温岛度假一周挖的。

螃蟹是今年拍的,美国比加国对海鲜保护法律宽松多了,以美国某州螃蟹为例,5寸半就让拿家,一天可以拿12个,而俺们加国是6寸半让拿家,一天就准拿4个。大温不准挖蛤,但过境在美国就让挖,住美国的真爱护海洋资源的去建议改改美国的海洋保护法规,和加国看齐,别在我贴子后面义愤填膺,那才是保护环境人士该做的。

我敢上片,就是因为我不心虚,我的收获全部合法。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大家有点吹毛求疵了,几个人的个人行为钓几条鱼抓几只螃蟹比大公司规模性捕捞和毁灭差远了。不过楼主让人嫉妒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