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美够呛 篱笆修好了 再也不用早起溜狗面对大凶狗了

(2014-09-15 19:26:40) 下一个
俺的这2片篱笆老旧,篱笆里面是梨树,狗熊年年都来光顾梨树吃梨,终于被它们庞大的身躯压倒了。这活太小,不可能立刻找到人干,而俺家有狗孙,这狗孙不认家,路上遇见别的狗还不知深浅的大叫,真是头大,所以院子对狗孙太重要了,是他早起大小号的地方。 这几天没院子,早上5点半天黑黑的就得去溜狗,本来就心惊胆战,还连续2天遭遇大凶狗,俺是多年的狗主,啥品种狗凶俺认识,更何况这年轻狗主这点溜狗,看见我们,还远远的把狗紧紧拉住,等待我们过去,我心里当然明白这狗性了,可惜俺狗孙不懂这狗厉害,看见他就大叫,真不知自己半斤八两,你一个小beagle种,是人家对手吗。 俺着急呀,第二天亲自测量了和旁边邻居篱笆相距的尺寸,再跑去后母选现成篱笆,有 点头大,如今现成的篱笆都是8乘6,没有老尺寸10尺长的,放2个8尺不够,还差点,我再用手搬搬,俺和老公真搬不到车顶上,太重了,俺老公下班回来俺立刻报告了尺寸的事,他说那就不用现成的,我自己钉。我想也是的,这是个在后院休息也看不见的小角落,篱笆不一致也没啥大关系,安全最重要,赶紧钉上比啥都强,把俺的车后座放倒买木料,10尺长的料把门的老头没给俺钉红布,俺提醒他,他告诉俺,法律规定超出车身多出1米也就是3尺必须钉,俺可以给你钉上,他还给俺量量木头,俺车能放进8尺,超出2尺没事,俺又多了一个知识。 1倒下的篱笆 2还没全完工,这是院子外边 3这是院子里面,篱笆比网上看的样子又临时起意,在下面多打出一道横框,主要是考虑熊的力量太大,薄板经不住它的撞击。这个不起眼的侧面角落是俺家种植物的地方,含2棵梨树,2棵葡萄,还有菜和花 43按理应该求一致安旁边这款,不过也无所谓了,它在侧面不起眼的角落里,俺这就谢谢老公了,这么快安上,我再也不用面对大凶狗了。 邻居告诉俺们,他家后院安了3盏自动灯,动物过来灯一亮它们就吓跑了,俺今天去后母看了,买了2组,我挑的还有flash功能,270度视线,估计能吓跑熊。 熊最近和俺叫上劲了,今天是倒拉级日,早起出车时发现,俺的2个大拉级桶都给打翻了,时间有限,没时间拿手套,我迅速用双手把拉级又装回去了,别提了。 俺老公知俺爱上网,让我别送网上,但篱笆修好了俺心里高兴,还是送上来了,这不是俺的窗帘,轻砸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是啥木头,只是最近我要大换篱笆,和人家说我要换我儿子家那样的,让他去我儿子家看看,结果人家给报个天价,说他的木头很贵,是松木啥的,我说我不需要这么高级,普通就可,价格立刻下来一半,等春天才能换。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篱笆做的很好。不过这木料能合缝估计不便宜,是哪种呢?普通篱笆都是相互搭起来的,觉得不如这种耐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