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木地板楼梯外边那条要有点色泽差 这样比较安全

(2013-02-28 06:07:08) 下一个



这是我家今年装修的地板,外边那条师傅让我去华人店买,我发现颜色尺寸对上的那条和我家正安的地板就卡上一点,怕装不上,就去后母买了没上色的外边用的地板条,因有颜色的都对不上,而且当场让人家锯成比我家尺寸稍宽一点运回,我的地板是枫木,印象外边这条要硬,所以只有oak材料的,总之买不到枫木的,买的漆也是后母师傅告诉的,说颜色会一致。

回来后师傅说我买错了,华人店那个将卡上敲敲就进去了,但后母这个正好卡上边上要补2个钉才保险,我的意思补钉就补钉吧,其实我心里想的是,我的地板是后母买的,这个是后母按我拿的地板样品买的,不会错。师傅接着说他不管刷漆,俺说我自己刷。

由于是2种材料,所以就是一个号的漆,刷起来还是有些差异,比地板深一点,从下往上不易看出,从上往下看明显一点,歪打正着,我发现下楼很安全,能看见那个边,不会踩空,挺好。

俺儿子新家也是实木地板楼梯,我发现外边那条也有差别,那房是新建的,建筑商不会出错,我想大概就应该有色泽差的,这样才安全。楼下有人问到类似安全问题,因他没上照片不好回答,给个俺家楼梯图片,做为参考。

外边那条叫神马,中英文我都不知,我遇见这类东西要配,就是拿个样品去店里找,问雇员就是了。以前厕所排风扇坏了,也是卸下里面坏的零部件去店里配,人家电脑一查就给你找到正确型号,省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