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晒刀兼谈送礼

(2012-11-11 09:47:50) 下一个

送礼要看送给啥人,俺这东北大妈曾经收到儿子送俺的2把旬刀,俺晒过,但很少用,它太快我恐惧怕割手,而且不适合我做中餐,剁骨头剁鱼啥的,一把俺用它切西瓜,另一把偶尔切切鱼片。但俺儿媳用后,超喜欢,说没用过好刀真不知这刀这么好。

既然儿媳喜欢我还不敢用,俺儿就干脆把这2把算上,再去卖刀专卖店配齐他需要的,他的新家就是这样的刀组合了,所以说送礼看送啥人。

1

2

3俺婆婆送我一把王麻子刀,我天天用,这刀和俺儿送我2把就花300多加元的刀价格没法比,但特实用,刀根部砍小骨头和鱼骨不心疼。俺回国又买2盒备用。

4这刀多实用,存着

5这是俺儿送俺的磨刀石,俺没用过,俺就用最普通的磨刀石和一个小圆滚,磨2下就是了,太钝就出去磨,这个高档的也打算还给他,让他家用吧,和那旬刀匹配。

俺儿买日本刀别拍砖,这都是小头,大头他绝不买日本车,最近他还买个美国车呢,汽车那可是日本的支柱企业,坚决抵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